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童年回憶之一Childhood Memories~


"但是,我们不可以,再像这样见面了。"

为什么?

“住在地球和住在月亮的人是不可以来往的。
那是神的规定,我不可以喜欢你。
但是已经太迟了。。。”
很喜欢美少女战士里漫画的这一幕, 帶點傷感凄涼的唯美,月球银千年王国的公主爱上了地球的王子, 但是神规定两个星球的人不能来往。 虽然是满老套的剧情,不过那个年代大家都滿喜歡。。。 如果有看过的漫画迷应该会知道。。。 从很小的时候开始看,断断续续酱到了中学才把三十三集原版漫画看完。。。 很经典的少女漫画始祖~
現在看還是很懷念,最早接觸的少女漫畫。。。然后就中毒很深==///

這是自己的作品~幾年前畫的,說起來很少畫美少女戰士了,
有時候看回自己小學時畫的作品就會狂笑。。。那個比例真的是很搞笑咯~
以前不管任何時候都能畫,只要給我一張紙然后鉛筆就能畫了。。。
然后就常常被老師抓到,中罵是很正常的~嘿嘿
結果還是我行我素,小學的時候不多話很酷的咧!

5 comments:

CaMie said...

恭喜开张~
我以前也很喜欢看美少女战士哦~~

Gladys jing said...

你醬快就看到啦?
哈哈,多謝多謝~ 有空來逛丫~

cherlene said...

I oso like 美少女战士, but now oso hardly to c tis type of comic lor..
then ur comic sure got value ler..haha..
gong xi "open" ur blog..gambateh ya...

vertexdesign said...

我也喜欢美少女战士..尤其是那男孩丢玫瑰花时yeng啊 ( 但这都是小时候的回忆咯)haha

s3n said...

las time got photostat to me 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