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童年回憶之二 收集品~

从小学到中学的收集品,这些还只是一部分XD
典型少女的占了大部分~
很爱看漫画,看到天荒地老被老妈子骂也照看不误~


小学记忆中看的卡通,是Digimon小叮当之类的~ 之后再大一点,五年级的时候,同学租了一堆漫画带到学校去看。不看还好,一看之下立刻中毒。。。那个时候看的漫画是少女惊悚漫画,还真的是让我做了几天的噩梦,但从此以后欲罢不能。美少女战士也是从那个时候开始喜欢~凡是看到任何相关的商品又很漂亮的一定买~钱咧,一些是省吃简用存下来的。有些是老姐买的,她知道我喜欢这些东西XD 老妈子倒是不喜欢我看漫画,她说看了荒废课业,没有什么营养之类的。。。所以我租了漫画回来都是偷偷躲在房间看的~哈哈!想当年我一年级的时候大姐也是租了好多本灌篮高手和金田一的漫画回来藏在抽屉里,被我发现了。。但是也不会看,还太小。。。词语很深都看不懂~
到了中学,家里有了VCD放映机。就开始借些动画回来看。。。同龄的邻居在看着幽游白书,到很久以后才知道,那部动画非常经典~ 红极一时啊~ 结果我跟二姐追动画的程度。。。简直是走火入魔~ 我呢,竟然被影响到上课和补习都在发呆。。。好几天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想到真的很夸张~ XD
这些收藏品,很有纪念价值~ 毕竟现在的科技那么发达,什么都是软件放在电脑里。想看些实物的东西都很少。这些都是属于童年的足迹,偶尔拿出来翻翻怀念一下也是不错~

1 comment:

kevi said...

当然啦,童年永远都是美好的。。
大家都会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