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縱貫線~感动ing。。

坐上縱貫線,一场音乐之旅即将开始~用音乐见证走过的路程。。。

来张合影~縱貫線之大马演唱会~

场外唯一的巨型海报~当然要拍照做纪念~

入门票,在舞台的左边呢~耳朵被喇叭炸到耳鸣。。。


从知道这场演唱会到看的那一天,真是一波三折。。。
先是演唱会前一天食物中毒,
肚子痛到死去活来,还以为不能去了。。。
之后我自己弄错日期还以为是八月九日去不成,
无辜的我还被老姐骂了一顿;话说演唱会八月一日的当天:
“做么不早点讲!?临时临记叫我哪里找人去???啊啊??”
后面的啊声延绵不绝~~我心虚的说到下个礼拜为止还有一个星期hor
结果被顶了回来“今天咧,天才!”
哦哦~~今天当然可以!!!吓死我。。
后来老姐的朋友肚子痛不能去,叫我找朋友一起去~
兴奋的我开始打电话找人
再来是。。我从电话联络的A字头找到Z竟然没人可以去!!
不是在家乡就是不得空!!
超级想去的那位又在远到鸟酱的家乡。。==''
剩几个小时了,好不容易其中一位唯一有空的说很想去~
她说直接从巴生过去bukit jalil,终于啊~~没白白浪费一张票
那些不肯定有没有空去的家伙,以后别怪我有什么好料没找你们!!
你们自找的!!哼~~~有心的我会记着,呵呵。。。

縱貫線是由罗大佑,李宗盛,周华健和張震嶽这四位重量级的歌手组成
被誉为史上最强乐团,的确~
里面随便打一个就足以压死那些很多人组成的团体。。
我承认我对罗大佑,李宗盛的歌不是很熟悉。。。
他们在写歌的时候我连一粒尘都还没形成~
我看了演唱会之后才知道《童年》是罗大佑写的。。真是惭愧~~
張震嶽和周华健的歌就是我小学到中学时期的记忆,超怀念啊~
四人开场时听到他唱“分手吧,我们分手吧。。” 感动到眼泪已经在转了
之后更惨,周华健开腔清唱“人紛飛,愛相隨,那怕用一生去追。。。”
眼泪立刻掉下来。。。当时心想看了这场演唱会此生无憾!!!
这四位就像是四代同堂的音乐人,
带着全部看演唱会的人们走一段时光之旅
用最纯粹的音乐感动人心~所以。。。
现场的观众们虽然安静但内心是澎湃的。。。
说到安静,坐在我们周围的观众真的很斯文
哈哈,应该说全场都很斯文~因为都是中年以上的歌迷们,
我和阿Gene算是很年轻的了。。
嘿嘿,别以为我们会去糖果或是飞的轮胎之类演唱会
已经不适合我们了。。。哇哈哈,果真年纪越大越念旧啊~

整场演唱会最搞笑爱耍宝的肯定是周华健~他的欢呼声也最大
在張震嶽唱了这首“爸爸 妈妈 我需要你的钱。。。” 他就。。。
“張震嶽,我要钱!” XD 而酷酷的張震嶽全场的演唱会只说了几句“精句”
“ 大家好~我是阿嶽。。。”
“现在节目已经到了尾声。。”
他的声线很有风格,只有他唱自己的歌才最有味道~
其他三位开口唱着“如果说你要离开我,把我的相片还给我。。”还真的很汗。。
罗大佑的台风让我觉得很搞笑~就是很七十年代式的舞步,还不小心露出肚腩XD
他说原本应该在家吊点滴、坐轮椅,却被他们拉了出来唱歌。。
嘿嘿,既然你还可以唱~就继续唱。。。好的歌是会继续流传下去~
李宗盛一直强调他还是单身,莫非想在大马物色对象?
演唱会歌手们用的吉他都是出自他的手,我才知道原来他会做吉他
真是不简单,他手上用着的红色吉他很鲜艳夺目~
“出發啦 不要問那路在哪 迎風向前 是唯一的方法”
《亡命之徒》很赞的歌词~
就算缅怀过去也要看着前方,前进才是最终目的。。。

很高水准的一场演唱会,温暖了几千上万个人的心灵。。。
真的是纯粹感动加感动~

2 comments:

manishfusion said...

Thanks for post. It’s really imformative stuff.
I really like to read.Hope to learn a lot and have a nice experience here! my best regards guys!
____________
manishfusion
seo jaipur--seo jaipur

edy™ Profile said...

羡慕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