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条水@之贵族篇~

我体内流着的可是流传了几千年的贵族血统啊~~~
(设计对白)
我的朋友竟然说。。这张照片看起来有贵族气息。。。
差点没笑掉我大牙~ 它是我姐从LRT站捡到的
如果真要说的话应该是。。流浪气息比较适合吧~ 哈哈哈
毕竟它是猫咧。。。猫本来就是骄傲的动物,
有时候条水喜欢居高临下俯视我们,那个不屑的眼神实在欠扁~~
猫的个性是,你叫它,它未必会理你。。。爽的话喵几声应酬你~
心情不好的话,用尾巴回应你。。。=='' 再不然就是睬你都傻~
多么有性格的宠物啊~~~充满挑战性。。。随时浇你一桶冷水。
其实让我觉得很有贵气的猫咪应该是波斯猫吧,
毛很长又白的那种,把条水放在它旁边立刻变回流浪猫气息了,哈哈。。

1 comment:

ella said...

哈哈,干吗酱讲条水。。这张照片的它真的有贵族气息啦。。。